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追生命的孩子~心跳戰士


PS:速度慢或看全螢幕請連到以下連結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rmhctaiwan&func=single&vid=7032878

孩子們,你覺得不幸福嗎?你常常抱怨許多事嗎?希望你看完這部影片,能更珍惜你所擁有的ㄧ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個遠地就醫的孩子、三段追生命的故事,對他們來說每一回追風、每一刻呼吸、每一次心跳都是這麼不容易…
『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』邀請知名紀錄片導演林育賢,帶領三組學生團隊,紀錄三個家庭重症孩子的遠地就醫故事,請你一同跟他們追希望、追幸福、追每一次的心跳,並能在其中找到自己追生命的姿態和希望!

本片的主題是〈心跳戰士〉,以下請看影片的介紹:

我是全家人的心跳戰士 (右右 / 三歲 / 嘉義 / 先天性心臟病)
從我還是小嬰兒的時候,爸爸不管我有沒有聽懂就常常對我說話,要我多吃一點、多睡一點,身體才能強壯起來做手術,把心臟修好,就不用一直躺在床上。媽媽說 現在三歲的我很愛哭,那是因為那些好難的復健動作,好像要把我的身體拆開來一樣,痛痛!但是,我還是會用力伸展,勇敢,才能快快長大…

學生導演 -
馮鈺婷 / 元智大學 / 資訊傳播學系
《心跳戰士》這是一部三歲小女孩,面對自己真真實實的戰鬥過程,而她的戰鬥,在拍攝結束之後,仍將持續用她天真無邪、邊哭邊用力生活的可愛風格,永不放棄地繼續往前走~
(拍攝團隊 – 吳宛恬、賴育中、錢昱昕、劉瀞璞 / 元智大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